26.4.14

/購物/ 草山金工京站店二訪之法鬥魅力無法擋

IMG 0159

清明假期換QQ跟Kiwa去草山金工做銀戒,我也跑去找他們玩啦~
結果沒想到我們所有人都在櫃上大淪陷了。...





IMG 0149

就是這顆黑色的巴戈戒指!!是不是超級可愛!!!!
真的能讓人瞬間融化啊~~~我看到小兔買就立刻搶過來戴了。XD

到櫃上看到其他孩子們更是讓我們都陷入瘋狂之中無法自拔啊啊啊。>””"<

IMG 0150
IMG 0152

這兩顆大頭法鬥戒指超級超級可愛!!表情都好生動哦~
但古銀色跟黑色讓我又無法抉擇了,只好把他們都先放下。

IMG 0161

除了法鬥大頭款跟巴戈全身款以外,大頭款還有兔兔跟沙皮狗的呢!!
看到這些孩子們我真的理智都不知道飛去哪了,好想全部打包喔!!

開放式的戒為還可以稍微調整一點點,但大頭款就完全無法調整了,
老師做的都是標準一般人的size,但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這時候理智有回來一點點,又只好默默先把他們都放回去。

IMG 0154

最後的最後,我買了這個古銅金色的法鬥項鍊。:P
本人相當的小巧可愛又低調!!

對!!我因為怕太高調所以捨棄了法鬥大頭戒,是否很不像我的作風。>"<
那天跟自己說先買項鍊,因為不用煩惱戒圍的問題,
然後現在寫這篇的同時又想去把法鬥大頭戒戴回家了!!啊捏剛吼... orz

IMG 0159

是說我那天在Facebook一上傳這張照片的時候,
女孩們也都是為之一陣瘋狂啊~~看來不是我太易燃,大家都一起融化了啊!!

IMG 0158

好啦來看一下今天Kiwa跟QQ做的手工銀戒吧。(明明這才是主角不是嗎!?)

左邊是Kiwa的經典麻花戒,
他有先染黑再擦亮,沒有一般銀戒那麼閃亮但反而有種特殊的味道,沒那麼秀氣了!!
經典麻花戒作為尾戒非常好看哦。

中間是QQ的開放式壓紋戒,
這個壓紋是新款啊!!是新的機器壓出來的,我們上次去做的時候還沒有這台機器呢。
做開放式很有緞帶的感覺,戴起來也好好看。

右邊是上次小兔跟我一起去的時候做的扭結款摟。

草山金工真的會上癮,
看他們做的我又多了好多設計的idea,好想再去上課哦!!
跟老師要了正式金工班的DM,打算回家好好研究一下。

IMG 0155

話說那天阿白第一次帶了她的新朋友阿楞行動電源出門,
然後插上去要充電的時候竟然沒反應,我們五個女生手忙腳亂的換了線又換了手機交叉測試想看哪裡有問題,
結果殊不知,插上去之後還要按一下阿楞的嘴巴!!是隱藏開關!! XDD

IMG 0250

來細看一下我買的法鬥項鍊,旁邊還有配一個小吊牌超級可愛。

不過回家研究了一下這個工法是要用3D立體蠟雕,
對我這個美術很爛的人來說太困難了啊~我還是乖乖做金工就好。

IMG 0264

戴起來的樣子,是不是很可愛!!
不過我打算自己調整一下鏈長,比較喜歡再短一點接近鎖骨的長度。:)



以上,喜歡的人快去草山金工逛逛吧。

商家資訊
Grass Hill Jewelry 草山金工
官網: http://www.grasshill.net/
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asshill

延伸閱讀 - 手作銀戒之一日銀匠體驗@草山金工京站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