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18

/邀稿/ 女孩隨身必備品-小蜜提修護唇膏新口味開箱


不知道大家隨身必備的小物是什麼?
對我來說護唇膏是很重要不可少的。

因為本身戴牙套的關係,嘴唇容易會比較乾,
我又偏好染唇液跟霧面唇釉這種比較乾的唇彩質地,所以護唇膏就顯得更重要了。

小蜜提是我從大學就很愛用的護唇膏,
每個包包都會丟一條以防換包包的時候忘了帶。(女生應該都這樣吧? XD)

以前都是用軟管原味的,有個梅子味(?)吧,
常聽朋友說不喜歡那個味道,但我用久了也習慣了,
這次收到新上市的新口味試用超開心!!





左:小蜜媞修護唇膏-燕麥系列(綜合莓果口味)
右:小蜜媞修護唇膏-青蘋果口味


左邊是護唇膏-燕麥系列(綜合莓果口味)
右邊是軟管-青蘋果口味


搶先試用我最喜歡的軟管-青蘋果口味
打開蓋子就先聞到淡淡青蘋果味,喜歡這個味道耶!!
擦到嘴巴上有點涼涼的(?),滋潤度跟光澤感一樣非常棒,
我想我以後都會改買這個口味了!!(入坑)

再來試擦燕麥系列(綜合莓果口味)
一打開也是淡淡甜甜的莓果香味,覺得這次新款的味道都很討喜。
擦到嘴巴上的味道淡淡的,是心情好不是很人工的那種,滋潤度也不輸軟管耶。
看包裝說明富含抗氧化的冷壓果籽油,可以舒緩鎮定,還可長效保濕,
使雙唇更柔嫩水潤並有助雙唇恢復到自然健康唇肌,
連續幾天睡前擦厚厚的一層,感覺唇色好像有變淡了一點。
其實我一直都是比較偏好軟管式的護唇膏,
一是覺得質地上感覺比較滋潤,視覺上光澤感也是比較好,
但這次新品試用之後讓我又對管狀的修護脣膏又改觀了,滋潤度一樣非常棒!!
二是覺得帶出門軟管比較方便,不會因為天氣熱就變質融化之類的,
畢竟我常常出門騎車就是四五個小時,護唇膏放在背後車衣口袋就是個考驗啊,
要是拿出來發現護唇膏融化了實在是有點囧,這點因為天氣還沒有機會測試到。
以上,這次兩款新品的試用都好喜歡,我要從原味變心啦!!
軟管馬上丟進隨身包包裡,修護脣膏就每天晚上睡前擦,
保持唇況完美才能擦美美的霧面唇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