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18

/邀稿/ 夏初*ButyBox六月美妝體驗盒分享



六月份ButyBox的盒子超級可愛!西瓜x紅鶴好有夏天的feel~
這個月的主題是「夏初」,內容超豐富,適合炎炎夏日的產品!迫不及待來開箱。


OGUMA水美媒秘之湧DAY SPA玻尿酸水美媒
本來就有在使用OGUMA水美媒,這次推出新版的加了玻尿酸一定要試用看看。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要先把小罐的玻尿酸加到大瓶子裡面搖一搖,就可以直接噴摟!
我很喜歡在防曬之前先噴上保濕噴霧然後拍一拍,讓皮膚吸飽水之後再擦防曬,
防曬效果會更好!也比較不會有皮膚擦上物理性防曬後那種乾乾緊緊的不舒服感。

夏天喜歡戶外運動曬太陽的女孩一定都知道,曬過太陽的皮膚更需要加強保濕。
這罐可以帶出門每次補防曬之前先噴一下,真的覺得很方便,會想要回購~

再來是夏天必備的面膜  MegustaMe美愛美樂萃市集系列面膜
我拿到的是櫻桃口味的,面膜敷起來的香味蠻舒服的,隔天臉有比較明亮的感覺!
但是面膜紙跟我的臉型有點不太合,不過小問題,自己拿剪刀多剪四刀就OK了。
有打折的話會想要買蘆薈的來試試看。

關於MegustaMe美愛美
官網:www.megustame.com
官方粉絲團:www.facebook.com/MegustaMe
網路門市:Yahoo超級商城、MOMO購物網、PChome商店街


再來是左邊那罐LA CODERS 119櫻花嚴損救急菁露



最近真的是徹底拯救了我的稻草頭髮QQ
之前因為漂染玫瑰金色,加上我又喜歡曬太陽,所以頭髮長時間處在毛燥乾澀的受損狀態,
已經好長時間都綁馬尾,不想把頭髮放下來了。 >"<
這罐的使用方式非常簡單,乾濕髮都可使用,而且免沖洗,根本懶人救星!


左邊是沒有使用的是時候,就是... 稻草... T_T
右邊是洗完頭還濕濕的時候就擦上,再吹乾,是不是有好多了!?
但髮尾乾燥發黃的部分還是沒救 T_T

這罐我用完之後應該會回購~因為香味實在很喜歡!YA



再來還有這兩個小東西,先講右邊的潔膚隨手寶
其實這種乾手洗類的東西我有很多,出門騎車常常不是到處有地方洗手,這個時候乾洗手就很方便,尤其他小小瓶的又很方便裝在車衣口袋裡面,是我近期最常帶出門的一罐乾洗手。

換介紹左邊的 CITY COLOR璀璨派對 心機腮紅 



我拿到的是08 霧粉嫩珊
是很百搭不帶亮粉很基本款的珊瑚粉色,這種橘粉色就是什麼膚色的人擦都好看。



沒有鏡子,但有附一個小刷子,刷毛還蠻軟的不刺,
很適合帶出門旅行,一塊就可以搭配所有妝容。


試擦,輕輕刷兩下就很顯色,最近曬黑了有點小麥肌,擦起來一樣顯色!
看官網介紹還蠻多色號可以選擇的,對3跟14都很有興趣啊!! (到底有幾張臉可以擦)



樂敦®視涵®水感多效保養液 長效保濕
這次還有一罐樂敦保養液,不過因為我現在都是戴日拋的隱形眼鏡,所以就沒有試用了。

以上是這次六月份ButyBox的開箱分享。
ButyBox每個月初會把體驗盒的內容公布在網站上,有興趣的話都可以到官網訂購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