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20

/試用/ 聖克萊爾新煥肌背痘護理噴霧


久違的試用分享又來啦!!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聖克萊爾的新產品 -- 新煥肌背痘護理噴霧

其實之前看到其他品牌出類似的產品,就有考慮過想要購入,只是忙一忙就忘記了XD
剛好這次有機會可以先拿到新品試用,超開心的~~



























因為本人愛運動愛曬太陽,固定每週都會跑健身房重訓,
運動後流汗的皮膚如果悶著常常會冒痘痘,又很難搓到背 >"<

尤其是夏天常常出門騎車長時間曬太陽又流汗,
反覆流汗又乾了又流汗,回家的時候衣服上面偶爾還會有鹽粒...

























曬太陽後的皮膚更需要好好照顧加強護理,
之前沒有好好保養(泣),覺得背部肌膚有點粗糙,摸起來觸感不佳,
夏天都不敢大肆穿背心跟露背洋裝,但保養品實在很難擦得到背啊~~

這瓶有個很貼心的設計就是他是噴霧瓶,噴霧的設計真的很棒很方便!!
而且他倒著也可以噴哦!!完全可以自己來不求人,是不是設想得很週到。

現在去健身房都要帶著這瓶,運動完沖個澡輕鬆噴幾下就好了!!



持續用了五天之後,覺得皮膚的粗糙感有明顯改善,摸起來有比較細滑!!開心!!

還有痘痘的問題感覺也有改善~~
雖然還是會有留疤醜醜的,但是都慢慢在消掉了,之後痘疤應該也會慢慢淡掉吧。

仔細看了一下成分,原來含有杏仁酸及檸檬酸,
臉部保養我一直都很喜歡使用杏仁酸,可以代謝老廢角質讓皮膚細緻光滑,還可以改善粉刺跟痘痘,使用在背部也是有同樣的效果,讓我非常滿意。

我忘了拍產品使用前的照片(汗)
只好附上之前出國玩拍的比基尼背部照 (未修圖)



















應該看得出來那時候的皮膚比較黑比較粗糙 >"<
如果不是出國去海島國家玩,在台灣夏天我還真不敢這樣穿~~

還有找到這張,是之前穿運動背心的露背照 (也是iphone直出無濾鏡)





看得出來還是很需要濾鏡修圖才能見人的背吧QQ

然後這是我使用產品約一週(五天)左右之後的樣子


持續使用五天之後,自己覺得皮膚摸起來真的有比較細滑,
痘痘也有改善的感覺,背部暗沉的狀況好像也沒那麼嚴重了!?
雖然還沒達到自己心目中想要的完美狀態,但我想這個產品對我來說真的有用。

我會一直持續使用下去!!
先把這罐用完看看成效,再來考慮回購~~

就像教練常唸我的,冬天是為了夏天做努力,等到夏天再開始準備就來不及了!!
希望在今年夏天來臨之前,能夠養成美背肌!!

真的好想穿美美的露背洋裝跟挖背背心啊~~
大家一起來為夏天做準備吧!!!!fighting!!


























附上產品資訊,可以參考哦~

聖克萊爾新煥肌背痘護理噴霧 Best Renewal Body Spray 100ml NT$680











這款商品的特色就是主打幫你打造美背無暇肌!!

改善皮膚的暗沉、斑點、瑕疵,舒緩痘痘,讓你的背摸起來細緻滑嫩,又白又美!!

噴霧的設計正著能噴,倒著拿也能噴,不只方便使用,更能輕鬆均勻的噴灑背部。

成分的部分主要含有杏仁酸及檸檬酸,主要功效就是加速老廢角質代謝,所以能夠改善皮膚粗糙、痘痘粉刺等問題,達到皮膚細緻白嫩的目的。

背後有痘痘粉刺問題,夏天容易流汗易出油的肌膚都很適合使用。

雖然這款商品很適合我,但挑選之前還是記得要看清楚產品的使用說明,按照廠商建議的方式使用,痘痘問題若是太嚴重建議還是先去看皮膚科醫生諮詢哦。

產品使用的注意事項請務必先閱讀再使用~~
官網資訊: https://www.stclare.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4635

【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
    基於果酸對皮膚容易引起刺激性,消費者使用時應注意下列事項:
  1. 皮膚敏感者,使用前請先作皮膚敏感性測試。
  2. 皮膚有損傷、傷口或紅腫時不得使用。
  3. 嬰兒及孩童不宜使用本產品。
  4. 使用時皮膚若有異常現象,請暫停使用。
  5. 使用後皮膚如有持續紅腫或出現不適應症狀時,請立即就醫診治。
  6. 本產品含果酸成分,可能造成肌膚對陽光敏感及曬傷可能性。
  7. 使用本產品後必須使用防曬劑、穿著有保護衣物及一個星期內應避免陽光曝曬。
  8. 產品顏色為天然來源,偶會因萃取原料批次差異略有不同,屬正常現象,請放心使用,並於開封後盡快使用完畢。
  9. 本商品僅供身體使用,請勿使用於臉部。 



沒有留言: